差异化的六大原则是什么?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问题:

差异化的六大原则是什么?

考点:电信业务技能考试中级电信业务员中级电信业务员题库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In winter people usually keep flowers in their houses to ___them from the cold.

A.produce

B.provide

C.protect

D.Plant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某同学设计右图所示的实验装置,进行一氧化碳还原氧化铜的实验。试回答:

(l)该装置存在的一个主要问题是               ,你的改进方法是                      

(2)实验过程中,图中A处能观察到的实验现象是                        

发生反应的化学方程式为                               。

B处观察到的实验现象是                             ;

反应的化学方程式是: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如图所示,平行金属板M、N间存在匀强电场,一质量为m电荷量为e的电子从M板附近由静止开始被电场加速,又从N板的小孔A水平射出,并垂直进入一半径为R的圆形匀强磁场区域,匀强磁场的磁感应强度为B.若入射点为C,且电子在C点的速度vC与该点所在直径OC成30o角,要使电子在磁场中通过的路程最大,则:

(1)电子在磁场中运动的时间为多少?

(2)M、N两板间的电势差U为多少?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根据《金融企业财务规则》的规定,保险企业固定资产账面价值和在建工程账面价值之和占净资产的比重应不得超过( ),国家另有规定的除外。

A.30%

B.50%

C.60%

D.40%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在审查IS部门的开发质量时,IS审计师发现没有使用任何正式的,记录的方法和标准。IS可能采取的行动是()。

A.在完成审计并报告结果

B.调查并建议适当的正式标准

C.记录非正式的标准并进行符合性测试

D.退出并建议当标准确定后进行深入审计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