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述检验余氯的意义。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问题:

简述检验余氯的意义。

考点:中级水质检验工中级水质检验工题库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仿照例句中划线的部分,续写两句话。(6分)

例句:

只要热爱生活,一竿傲然的劲竹,也能让你品出铮铮的气节一方嶙峋的瘦石,也能让你悟出不阿的风骨        ;        。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患者发病急骤,痢下鲜紫脓血,腹痛剧烈,里急后重较甚,壮热口渴,舌红绛答黄燥,脉滑数。其诊断是()。

A.湿热痢

B.疫毒痢

C.休息痢

D.寒湿痢

E.以上均非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因故无本站浮标系数的情况下,可根据测验河段的断面形状和水流条件,在一定范围内选用浮标系数。一般情况下,对大、中、小同级河流,湿润地区选用的浮标系数较干旱地区为()。

A、相等

B、小

C、大

D、不一定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晶体中的热缺陷的浓度随温度的升高而增加,其变化规律是()。

A.线性增加

B.呈指数规律增加

C.无规律

D.线性减少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35岁女性,体健,3个女儿分别为13、9、7岁,第4胎怀孕8个月产下一体重低于正常的男婴.3个月大时死于肺炎合并巨滤泡性病毒感染

该夫妇经检查均呈现艾滋病毒抗体阳性,无法问及可信的艾滋病毒接触史,检查发现父母除抗体阳性外,父亲血清中艾滋病毒抗原阴性,淋巴细胞培养所获病毒水平不高,而母亲的抗原阳性,病毒水平相当高,两人的T细胞检查均显示CD4细胞明显减少。该婴儿感染HIV是因为()

A.宫内垂直传播

B.软产道

C.乳汁

D.羊水

E.尿布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