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对账工作中属于账实核对的是( )。 A.银行存款日记账与银行对账单核对 B.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下列对账工作中属于账实核对的是( )。

A.银行存款日记账与银行对账单核对

B.总分类账与所属明细分类账核对

C.会计部门的财产物资明细账与财产物资保管部门的有关明细账相核对

D.总分类账与日记账核对

考点:会计资格考试会计从业资格(会计基础)北京会计从业资格会计基础试题2014年(1)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两栖动物在生物圈中经历了由盛到衰的发展过程( 见表),其主要的自身原因是(  )

距今大概的年数两栖动物发展情况环境条件
3.4 5-2.2 5亿年种类多,两栖动物繁盛气候温暖潮湿,水域密布
2.2 5亿年至今种类减少,两栖动物走向衰退气候干燥,水域减少

A.两栖动物的繁殖能力差

B.两栖动物的生殖和幼体发育必须在水中

C.两栖动物产生了巨大变异

D.两栖动物的神经系统不发达

题型:单项选择题

能缓和峻烈药药性的药为

A.甘草

B.大枣

C.蜂蜜

D.A+B

E.D+C

题型:单项选择题

It is one thing to enjoy listening to good music,   but it is________ another to play it well yourself.[      ]

A. quite  

B. very

C. rather  

D. much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校初中物理教研组集体备课,讨论“声音的产生与传播”一节的教学设计。老师们提出了三个演示实验:实验1:用钢锯条、橡皮筋、喉头进行发声实验教师指导观察学生实验,尤其强调将发声与不发声时进行比较。实验2:用音叉、鼓做实验让学生观察这次物体发声时与不发声时的区别是否像实验1一样明显。询问学生如何使不明显的现象变明显。启发学生是否可利用它对别的物体产生的效果来显示(可用风吹草动,风吹树叶动)。实验3:用瓶子、小绒球做实验吹瓶子口,听声音。学生实验分工,一人吹,一人观察小球,然后交换进行。根据以上材料,回答下列问题:(1)声音是如何产生的。(2)确定“声音的产生与传播”这节课的教学目标和教学重难点。利用这三个小实验,设计一个具体的教学过程。

题型:单项选择题

神经阻滞疗法的适应证中下列哪项是错误的?()

A.急性痛

B.心绞痛

C.慢性非癌性痛

D.癌痛

E.非疼痛疾病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