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消费心理的角度,下列各阶层中不是主要影响消费时尚形成的阶层是() A.高收入阶层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从消费心理的角度,下列各阶层中不是主要影响消费时尚形成的阶层是()

A.高收入阶层

B.社会地位较高阶层

C.收入中等及其偏上但有社会地位

D.低收入阶层

考点:市场营销学消费者行为学消费者行为学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女性,12岁,阵发性腹痛伴黑粪一天入院。体格检查发现:四肢皮肤有散在的出血点,腹平软,脐周有压痛。实验室检查:WBC8.5×10/L,Hb110g/L,BPC100×10/L,大便OB(+++),尿Rt蛋白质(+)、红细胞10~15个/HP、白细胞0~1个/HP。

其诊断最可能是()

A.急性阑尾炎

B.胃溃疡

C.过敏性紫癜

D.肾结石

E.ITP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生活垃圾渗滤水检测项目一般没有的是()。

A. COD

B. BOD

C. 脂肪酸

D.氯化物

题型:单项选择题

根据域名代码规定,域名为toame.com.cn表示网站类别应是( )。

A.教育机构

B.国际组织

C.商业组织

D.政府机构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以下关于事故描述说法正确的有()。

A.物体打击事故是指失控物体的惯性力造成的人身伤害事故

B.指强酸、强碱引起的灼伤,火焰引起的烧伤,高温物体引起的烫伤,放射物引起的皮肤损伤等事故,包括电烧伤和火灾事故引起的烧伤

C.透水事故是指矿山地下开采、隧道开挖过程中,意外水源造成的伤害事故

D.瓦斯爆炸包括瓦斯、煤粉与空气混合形成的混合物爆炸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地价具有一些一般商品价格的共性及变化规律,如:受供求关系、交易双方主观行为等因素的影响。 (  )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