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洗钱法》对洗钱行为的定义()A、凡隐匿或掩饰因犯罪行为所取得的财物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洗钱法》对洗钱行为的定义()

A、凡隐匿或掩饰因犯罪行为所取得的财物的真实性质、来源、地点、流向及转移,或协助任何与非法活动有关系之人规避法律应负责任者,均属洗钱行为。

B、通过各种方式掩饰、隐瞒毒品犯罪、黑社会性质的组织犯罪、恐怖活动犯罪、走私犯罪、贪污贿赂犯罪、破坏金融管理秩序犯罪、金融诈骗犯罪等犯罪所得及其收益的来源和性质的活动。

C、洗钱就是隐藏收益的存在、收益的非法来源或收益的非法使用,使之合法化的过程。

D、明知是毒品犯罪、黑社会性质的组织犯罪、恐怖活动犯罪、走私犯罪、贪污贿赂犯罪、破坏金融管理秩序犯罪、金融诈骗犯罪的所得及其产生的收益,为掩饰、隐瞒其来源和性质而进行的行为。

考点:反洗钱考试反洗钱基础知识反洗钱基础知识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计算:|-3
2
|+(π-3.14)0-
18
+(
1
2
-2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各项中最适合填在横线上的一项是[ ]

  每逢春节等中华传统节日,“舞龙”都是一个备受欢迎的节目。_______________。可以说,不论天涯海角,凡是华人聚集的地方都能看到“龙”的身影。

A.中华儿女都是“龙的传人”,中国人在海外被称为唐人

B.“龙”是中 * * 的图腾,中华儿女都是“龙的传人”

C.“龙”是中 * * 的图腾,中华儿女都是炎黄的子孙

D.中国人都是“龙的传人”,中国皇帝都称“真龙天子”

题型:单项选择题

草酸钙结晶有哪几种形态?它在鉴别中草药中有何意义?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由120对碱基组成的DNA分子片段,可因其碱基对组成和序列的不同而携带不同的遗传信息,其种类数最多可达()

A.4120

B.1204

C.460

D.604

题型:单项选择题

室内照明灯开关断开时,开关两端电位差为0V。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