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要求变更姓名或者名称、身份证件或者身份证明文件种类、身份证件号码、注册资本、经营

题型:判断题

问题:

客户要求变更姓名或者名称、身份证件或者身份证明文件种类、身份证件号码、注册资本、经营范围、法定代表人或者负责人的时,金融机构应当重新识别客户。

考点:反洗钱考试反洗钱基础知识反洗钱基础知识题库
题型:判断题

下图是一个关节的结构,据图回答下列问题:(括号内写序号)

⑴写出图中下列序号的结构名称:

             ②            ③           

            ⑤             ⑥           

⑵②中有      ,是由图中的(  )分泌产生的,与图中的(  )一样都能增强关节的        性。

⑶③是由          组织构成,运动员的该结构        ,因此不容易脱臼,即(  )从(  )中脱出。

(4)请写出你所熟悉的两个人体关节的名称:___  ___、__  ____。

题型:判断题

案情:李某与于某将其按份共有的私房一套出租给张某,租期一年。到期后,双方未续订合同,但张某继续使用该房,李某和于某仍照旧收取租金。后李某欲出售其对该房享有部分,于某知悉,并提出购买。李某便书面通知张某一个月后交回房屋,并告知了其理由。同时李某与于某签订房屋买卖合同。张某收到通知后,没有理会。一个月后,李某与于某将房屋所有权证过户到于某名下。房屋租期届满后,张某拒不交还房屋,而在张某的签订房屋租赁合同中约定,张某迟延交付房屋,将按日计付违约金。于某遂以房屋租赁合同纠纷诉至法院,要求张某返还房屋并赔偿损失。诉讼中,李某向法院表示,不愿介入诉讼。
问题:
1.李某、于某与张某出租房屋合同届满以后,双方当时存在什么法律关系

题型:判断题
下图是一正弦交变电流的电流图象.此正弦交变电流的频率和电流的有效值分别为(  )

A.5Hz,10A

B.50Hz,10A

C.50Hz,10 A

D.5Hz,10 A

题型:判断题

男性,60岁,近期常有心悸、胸闷、黑矇,动态心电图:心率40~64/min,平均50/min,短阵房速,频率120~130/min,窦房结恢复时间2.5s,诊断考虑为()

A.窦房阻滞

B.慢-快综合征

C.房室传导阻滞

D.短阵房性心动过速

E.窦性静止

题型:判断题

( )基金按照“以支定收,收支基本平衡”的原则进行筹集、参加统筹的企业,按照规定比例缴纳相应保险费,职工个人不缴费。

A.生育保险

B.工伤保险

C.企业补充保险

D.职工福利保险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