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地球圈层的主要特点,描述正确的是() A.大气圈是由不同类型的气体组成,干燥洁净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对地球圈层的主要特点,描述正确的是()

A.大气圈是由不同类型的气体组成,干燥洁净

B.水圈是由地球表层水体构成,连续但不规则

C.生物圈是各种类型的生物的总称,生机勃勃

D.岩石圈包含着整个地壳及上地幔,厚度不均

考点:高中地理地球的圈层结构地球的圈层结构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积载

题型:单项选择题
将问句与答语正确搭配起来。
(      )1. What's your phone number?
(      )2. Is this your notebook?
(      )3. How do you spell "English"?
(      )4. What's this in English?
(      )5. Is this a TV game in English?
A. No, it's his notebook.
B. No, it's a computer game.
C. It's E-N-G-L-I-S-H.
D. It's 668789.
E. It's a notebook.
题型:单项选择题

有以下程序:  #include<string.h>  main( )  { char *p="abcde\0ghjik\0";   printf("%d\n",strlen(p) );  }  程序运行后的输出结果是( )。

A.12

B.15

C.6

D.5

题型:单项选择题

标准状况下,氧气的密度是1.429克/升,空气的密度是1.293克/升.则各22.4升标准状况下的氧气和空气的质量之比是______(近似整数比).

题型:单项选择题

加色漆的三原色是()、()和()。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