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危险性较大工程组织专家组进行论证审查的说法错误的是() A.专家组应不少于5人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关于对危险性较大工程组织专家组进行论证审查的说法错误的是()

A.专家组应不少于5人

B.专家组须对安全专项施工方案提出书面论证审查报告

C.施工企业应根据论证审查报告进行完善,施工企业技术负责人签字后,方可实施

D.书面论证审查报告应作为安全专项施工方案的附件

考点:房屋建筑工程继续教育房屋建筑工程继续教育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词语中没有错别字的一组是   (         )

A.追溯 老两口 双向选择 谈笑风生

B.诚恳 入场卷 黄梁美梦 婷婷玉立

C.陷井 互联网 甘败下风 出奇不意

D.松驰 名信片 渊远流长 始作俑者

题型:单项选择题

手机给人们的日常生活提供了许多方便。如:便于与父母和朋友联系;能增加乐趣。但是手机的使用也存在着一些弊端。如:上课时使用手机不利于教师教学和学生听课;课间用过后会分散上课注意力;用手机聊天、发短信费时费钱费精力。作为一名中学生.你对中学生的持有手机有何看法?最好能提出些合理建议。

提示词语: mobile phone. Offer a lot of convenience(便利). send short messages(短信). bring come trouble. necessary. in a proper way(以合适的方式)

请根据上述内容请一篇120个字左右的短文,短文的开头已给出(不计入词数中):

Nowadays mobile phones are very common around u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关于坯料的加热的方法正确的是()。

A.主要有火焰加热、感应电加热和少无氧加热

B.火焰加热的加热速度快质量易控制

C.感应电加热文都不易控制

D.少无氧加热增加了钢材的氧化和脱碳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工程建设施工阶段,某承包商承包了一大型建设工程的设计和施工任务,该承包商在施工过程中能够提出工程延期的条件是()。

A.施工图纸未按时提交

B.公用供电网停电

C.施工机械未按时进场

D.分包商返工

E.施工场地未按时提供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用完全互换法装配时、用()法计算尺寸链。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