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源头上杜绝发生农民工工资纠纷的是()。 A.建立公司制农民工工资的约束和保障机制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从源头上杜绝发生农民工工资纠纷的是()。

A.建立公司制农民工工资的约束和保障机制

B.建立企业信用档案制度

C.提高农民工的法律 * * 意识

D.严格"两个规范"做好工作及各项目部劳动队伍管理和用工管理

考点:劳务员劳务纠纷处理劳务纠纷处理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件上衣打七折后售价91元,这件上衣原价多少元?

题型:单项选择题

《北京日报》2010年8月1日讯,“关注民生,服务民生,改善民生”,民生问题成为新东城区各项工作的重要主题,新东城区、处两级领导将开始打规模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并与困难群众结成帮扶对子,建立帮扶困难群众的长效机制,从困难群众的需求出发,真正解决实际困难。

北京新东城区政府为什么要“关注民生,服务民生,改善民生”?(12分)

题型:单项选择题

女性,着凉后出现尿频、尿急、尿痛,发热。

该患者查体可能出现的体征有

A.右上腹压痛

B.下腹压痛

C.上腹正中压痛

D.左上腹压痛

E.脐周压痛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全国统一的环境问题举报免费热线电话是()

A.12315 

B.148 

C.12369

题型:单项选择题

背景材料:某市根据河流规划拟在A江建设一水利水电枢纽工程,该枢纽工程位于西南地区。通过公开招标方式决定由某施工单位B承建。该工程以发电为主,同时兼有防洪、灌溉等任务。挡水建筑物为土石坝,水电站采用引水式开发方式。引水隧洞布置在右岸,在左岸设有开敞式溢洪道。该流域大部分为山地,山脉、盆地相互交错于其间,地形变化大。坝址地区河床覆盖层厚度平均20m,河床冲击层为卵砾石类土,但河床宽度不大。坝址两岸山坡陡峻,为坚硬的玄武岩。在坝址的上下游2km内有可供筑坝的土料190万m3作为防渗体用,另有1250万m3的砂砾料可用作坝壳料。由于本地区黏性土料天然含水量较高,同时考虑其他因素,土石坝设计方案选为斜墙坝。

作为项目经理,如何安排斜墙和反滤料及坝壳的施工?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