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病下之后者,可用() A.百合知母汤 B.百合滑石散 C.百合鸡子黄汤 D.滑石

题型:单项选择题 B型题

问题:

百合病下之后者,可用()

A.百合知母汤

B.百合滑石散

C.百合鸡子黄汤

D.滑石代赭汤

E.瓜蒌牡蛎散

考点:中医临床三基(医师)金匮要略金匮要略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B型题

语文综合运用。(2分)

今年9月7日,我省昭通市彝良县先后发生5.7级和5.6级地震。抗震抢险期间当地学校全部停课,9月25日学校陆续复课。为不耽误学生的学习,国庆放假期间学生继续上课。10月4日上午8时10分左右,彝良县龙海乡镇河村油房村民小组发生山体滑坡,共造成19人遇难,其中18人是刚转移到此地复课不久的小学生。他们躲过了地震,却没能躲过山体滑坡。噩耗传来,举国同悲!温 * * 再度亲赴灾区指导救援工作和善后事宜。“一方有难,八方来援”,全国各地自发掀起了赈灾捐款活动,想必你也参与其中。请你结合第二单元综合性学习主题为学校或班级拟写一条献爱心的宣传标语。

答:

题型:单项选择题 B型题

中央电视台《每周质量报告》报道了不法厂家用从毛发中提取的氨基酸配制酱油事件。毛发中含有砷、铅等有毒物质,这些物质可以致癌。与砷同周期、与铅同主族的元素是 [ ]

A.Bi

B.Be

C.Ge

D.Ga

题型:单项选择题 B型题



f(x)在(-∞,+∞)内连续,则a=( ).

题型:单项选择题 B型题

我国很多企业竞争力不强、核心技术受制于他人,与我国过度采用行政手段配置科技资源有很大关系。

题型:单项选择题 B型题

党的十七大提出的“三农”的中心任务是,()。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