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哪些工作单元在THESWITCH变流系统中没有()A、滤波单元 B、逆变单元 C、补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下列哪些工作单元在THESWITCH变流系统中没有()

A、滤波单元

B、逆变单元

C、补偿单元

D、斩波升压单元

考点:风电场安全风电场安全题库
题型:多项选择题

狭义的资产评估报告即资产评估结论书,( )。

A.既是资产评估机构与注册资产评估师完成对资产作价,也是一种工作制度

B.是就被评估资产在特定条件下的价值所发表的专家意见

C.是评估机构履行评估合同情况的总结

D.是评估机构与注册资产评估师为资产评估项目承担相应法律责任的证明文件

E.是评估注册资产评估师工作业绩的证明文件

题型:多项选择题

患者男,34岁。盖房子时因土墙垮塌砸伤左小腿。伤后35分钟被送往当地卫生院行清创缝合术。第2天夜间,患者感伤肢沉重感,行走困难,疼痛逐渐加剧,自觉发热,全身无力。次日,病情加重,急来院就诊。查体:T40℃,P130次/分,R20次/分,BP100/60mmHg。痛苦面容,贫血貌,表情淡漠,烦躁,呼吸急促。整个左小腿延至大腿肿胀明显,左小腿下1/3外侧有一4cm长而不规则缝合伤口,周围皮肤苍白、紧张发亮,伤口中有恶臭味的血性液体和气泡溢出。触诊肢体有捻发音。实验室检查:RBC2.0×1012/L,Hb40%,WBC12×109/L,N90%。尿常规:血红蛋白尿。左小腿X线平片检查:肌群内有积气阴影。

每天需根据患者情况多次换药,换药中应该采取的做法是()。

A.严格消毒隔离措施,换药时穿隔离衣,戴口罩、帽子、手套

B.充分准备好换药器械、物品

C.用大量过氧化氢冲洗伤口,清除腐败坏死组织,过氧化氢湿纱布填盖伤口

D.换药后,用绷带包扎伤口,注意松紧

E.所有换药用过的器械、污物、敷料应单独收集处理

F.以上均正确

题型:多项选择题

气体放空时为防止产生静电,应控制喷气压力,以()MPa以下的蒸气喷射时,就不易产生静电危险。

A.1.5

B.2.5

C.3.5

D.4.5

题型:多项选择题

终止保荐协议的,保荐机构和发行人应当自终止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向( )报告。

A.中国证监会

B.证券交易所

C.中国证券业协会

D.国务院

E.财政部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下面哪一项是“锡安主义”的中文意思:()

A、犹太现代主义

B、犹太复国主义

C、犹太古典主义

D、神国复辟主义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