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中含有三种磷脂,即()、()和(),对乳意义最大的是()。脂肪球在乳中所以呈乳浊液

题型:填空题

问题:

乳中含有三种磷脂,即()、()和(),对乳意义最大的是()。脂肪球在乳中所以呈乳浊液而不易互相结合的原因,就是因为在它的周围有()存在。

考点:食品工艺学食品工艺学综合练习食品工艺学综合练习题库
题型:填空题

若直角三角形ABC所在平面外一点P到点A,B,C等距离,P到面ABC的距离为b,且一直角边长为2a,则P到另一直角边的距离为______.

题型:填空题

I prefer _____ there rather than _____ by bike. [ ]

A. walk: to

B. to walk; going

C. to walk; go

D. well; to go

题型:填空题

症见筋骨萎弱,发育迟缓,坐起、站立、行走、生齿等明显迟于正常同龄小儿,头项萎软,天柱骨倒,舌淡,苔少,脉沉细无力。其治法是()

A.补肾养肝

B.健脾养心

C.补益气血

D.温补脾肾

E.填精益髓

题型:填空题

粤菜由广州菜、()、东江菜组成,并以广州菜为代表。

题型:填空题

万历年间,朝廷内外,派系林立,纷争不已。其中有( ) ①浙党 ②齐党 ③楚党 ④粤党 ⑤宣党 ⑥昆党

A.①②③④⑤

B.①②③④⑥

C.①②③⑤⑥

D.①②④⑤⑥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