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对重时,首先在脚手架上铺上可以承受()载荷和方便作业的平台。 A.导轨支架 B.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安装对重时,首先在脚手架上铺上可以承受()载荷和方便作业的平台。

A.导轨支架

B.对重框架

C.轿厢架

D.缓冲器支架

考点:电梯行业特有工种电梯维修工(高级)电梯维修工(高级)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各项权利质押,其质权自办理出质登记时设立的有()。

A.以存款单质押

B.以支票质押

C.以专利权质押

D.以非上市公司可以转让的股权质押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以下哪项不见于急性心脏压塞()。

A.动脉舒张压下降

B.奇脉

C.颈静脉怒张

D.脉压减小

E.心排血量降低

题型:单项选择题

“日人在山东及津沪等地,增设的工厂甚多,青岛德人之工厂全为日人所占。单就青岛及山东之日人工厂而论,为数已139 家,资本皆极雄厚”这段材料说明[ ]

A .日本通过《马关条约》取得在华设厂的特权

B.日本在一战期间形成暂时独占中国的局面

C.日本趁西方国家忙于一战而扩大对中国的侵略

D.日本在全面侵华战争期间大肆进行经济掠夺

题型:单项选择题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食品不但要求营养,更要求健康。市场上出现了一些不添加防腐剂的绿色食品,食品中有一个单独包装的保鲜剂,不会危害食品安全。某同学找来一种在空气中放置了一段时间的食品保鲜剂,对它进行探究。

【查找资料】①食物腐败是因为微生物在食物上生长。如下图所示,微生物只要得到养分,再加上充足的氧气和水,在适当的条件下,就会迅速生长。因此,只要缺少一种条件,就可以防止食物腐败。

②常见的具有吸水性的物质有以下几种:①浓硫酸;②生石灰;③氢氧化钠固体;④铁粉;⑤硅胶(化学式SiO2·nH2O,无色透明粒状固体,无毒无害)

【活动与探究】

(1)初步探究:你认为①~⑤的物质中,不适合作食品干燥剂的是____,理由是__________________。

(2)实验探究:

【活动反思】

(3)对于实验3不能确定的物质,某同学经过仔细研究,认为直接取原固体滴加酚酞溶液,通过观察颜色变化即可确定是否含有该物质。你认为这种方法是否合理?并说明理由: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请根据食物腐败的条件分析,我们除可以使用这些保鲜剂外,还可以采用的保鲜方法是_____________(写出一种即可)。

题型:单项选择题

RNC ET-MF41的OSS155光纤可以打散为几条2M()。

A.43

B.53

C.63

D.73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