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开展某一专业理论问题或前沿技术问题的相关培训,培训师来源包括() A.从大中专院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企业开展某一专业理论问题或前沿技术问题的相关培训,培训师来源包括()

A.从大中专院校聘请教师

B.从企业技术部门中聘任技术人员

C.从颐问公司聘请培训师

D.聘请本专业的专家、学者

E.聘请专职的培训师

考点: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二级人力资源(综合练习)二级人力资源(综合练习)题库
题型:多项选择题

阅读下面的句子,给它们排序。

( ) Now let's put our gifts under the tree.

( ) It's beautiful.     

( ) There! It's done.   

( ) It's fun to put up a Christmas tree.

( ) Then we put Christmas things on the tree. 

( ) First, we put on the lights.

题型:多项选择题

某校课外物理兴趣小组的同学准备通过实验探究以下两个问题:① 质量相同的不同物质,在温度变化相同时,吸收的热量多少与什么因素有关?②质量相同的不同物质,在吸收相同的热量后,它们的温度变化大小与什么因素有关?他们设计如下图所示的实验,用两个相同的电热器分别给水和煤油加热。表一和表二是前后两次实验探究时记录的数据:

表一

液体质量初温加热时间末温
480g20℃10min50℃
煤油480g20℃5min50℃
 

液体质量初温加热时间末温
480g20℃10min50℃
煤油480g20℃10min80℃
表二

(1)两个相同的电热器分别给水和煤油加热的目的是:使水和煤油在相同的时间内吸收相同的__________。

(2)表一的数据说明质量相同的水和煤油,当它们升高相同的温度时,所吸收的热量__________。

(3)表二的数据说明质量相同的水和煤油,当它们吸气相同的热量时,所升高的温度__________。

题型:多项选择题


某综合性饭店,2006年11月取得住宿收入150000万元,其中含住宿客人长途电话费收入10000元,均给客人开住宿费发票统一结算;餐厅收入300000元,经税务机关检查该项收入中有20000元系本店员工就餐的营业成本,属价格明显偏低;歌舞厅收入总额为260000元,其中门票收入80000元,烟、酒、饮料、茶叶收入150000元,点歌费、台位费收入30000元,并分别设账,单独核算。已知:餐厅营业的成本利润率为25%。
根据所给资料,依据税法的有关规定,计算并回答下列问题: (计算结果保留两位小数)

餐厅收入应纳营业税为( )。

A.15312.5元

B.15315.79元

C.15000元

D.15250元

题型:多项选择题

()是物联网的重要组成部分,用于承载物物互联或物与人互联的信息传递。

A、通信网络

B、计算机网络

C、基础网络

D、信息网络

题型:多项选择题

USIM即通用用户识别卡,其应用更广、速率更快、安全性更高,LTE标准不支持SIM卡接入,终端需要使用USIM卡,主要原因是基于()的考虑。

A.智能化

B.应用广

C.速率快

D.安全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