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储存、包装、装卸、搬运等物流业务活动,属于物流系统的( )。A.输入 B.处理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运输、储存、包装、装卸、搬运等物流业务活动,属于物流系统的( )。

A.输入

B.处理

C.输出

D.反馈

考点:物流师考试助理物流师物流基础知识(二)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我们做实验时,由于方法不同或措施不当都会导致测量过程中难以观察到现象或测量结果不准确。请在下面的表格中写出遇到问题时你的做法。

(3)    探究光反射时的规律:

实验时发现平面镜内棋子所成的像比较暗,看不清楚。要使像看得更清楚,你的做法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探究红外线的存在:

为了让这个实验现象更明显,我们采取的方法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研究充水玻璃管中气泡的运动规律:

为了判断气泡是否做匀速直线运动,需要测量气泡运动的路程和时间,为便于测量,应使气泡在管内运动得较          (选填“快”或“慢”).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肾脏病变,哪种无"钙化"表现()

A.肾癌

B.肾结核

C.急性肾小球肾炎

D.肾错构瘤

E.慢性肾小球肾炎

题型:单项选择题

鲁迅作品中,创造了众多象征性形象和梦境及荒诞境界的是()

A.《故事新编》

B.《朝花夕拾》

C.《野草》

D.《彷徨》

题型:单项选择题

何谓凝汽器的经济真空?

题型:单项选择题

JZ-7型制动机自阀手柄在制动区,而机车起紧急制动作用,试分析其原因。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