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关于路线价估价法的说法,错误的是( )。A.路线价估价法适用于市街地,主要用于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下列关于路线价估价法的说法,错误的是( )。

A.路线价估价法适用于市街地,主要用于商业繁荣区域土地价格的评估

B.路线价估价法需要较多的交易实例,且对土地市场的规范性有一定要求

C.路线价估价法评估多宗土地的价格需要很长一段时间

D.路线价估价法的精度与路线价及其修正体系密切相关

考点:土地估价师土地估价实务基础土地估价实务
题型:单项选择题

承租人在经营租赁过程中发生的初始直接费用,应当计入( )。

A.当期损益

B.租入资产价值

C.长期待摊费用

D.最低租赁付款额

题型:单项选择题


(每小题均有多个正确答案,请从每小题的备选答案中选出你认为正确的答案。)

请就下列与前后任注册会计师沟通相关的问题作出正确的专业判断。

下列有关前后任注册会计师沟通的问题,说法正确的有( )。

A.后任注册会计师在接受审计业务委托前必需与前任注册会计师进行沟通

B.接受委托后前后任注册会计师的沟通不是必要程序

C.接受委托后,后任注册会计师在得到被审计单位授权后要求查阅前任注册会计师工作底稿,前任注册会计师没有给予配合,则前任注册会计师违反了职业道德规范

D.接受委托后,后任注册会计师要求查阅前任注册会计师工作底稿需要得到被审计单位的授权,同时如果前任注册会计师决定向后任注册会计师提供工作底稿,应当考虑进一步从被审计单位(前审计客户)处获取一份确认函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由高级语言编写的源程序要转换成计算机能直接执行的目标程序,首先必须经过()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实验室检查中,对诊断甲亢最可靠的是()

A.甲状腺肿大

B.基础代谢率增高

C.中枢神经系统兴奋性增高

D.T3、T4增高

E.多食、消瘦

题型:单项选择题

我国NO.7信令系统中各级之间的连接方式一般常采用哪一种?()

A.直联

B.准直联

C.直联与准直联混合

D.其他方式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