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国家教育经费投入的多少最终取决于( )A.文化传统 B.受教育者的需求 C.生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一个国家教育经费投入的多少最终取决于( )

A.文化传统

B.受教育者的需求

C.生产力水平

D.教育的规模

考点:教师资格考试教育学教师资格认定考试教育学5
题型:单项选择题

《维纳斯的诞生》(约1482)和《春》(1478)均为15世纪佛罗伦萨画派大师()的代表作。

题型:单项选择题

根据所依据的难解问题,除了()以外,公钥密码体制分为以下分类。

A、大整数分解问题

B、离散对数问题

C、椭圆曲线离散对数问题

D、生日悖论

题型:单项选择题

物久则废,器久则坏,法久则弊,改革创新历来是中 * * 源远流长的精神财富,是时代精神的核心,是一个国家、一个地区发展进步的不竭动力。改革开放30多年来,我国经济快速发展主要源于发挥了劳动力和资源坏境的低成本优势。进入发展新阶段,我国在国际上的低成本优势逐渐消失。与低成本优势相比,技术创新具有不易模仿、附加值高等突出特点,由此建立的创新优势持续时间长、竞争力强。

国运兴衰系于教育。全面深化教育改革,要求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支撑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导向,以凝魂强体为根基,提升我国教育综合实力和国际竞争力。

结合材料,说明推进教育改革创新对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的意义。

题型:单项选择题

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必由之路是()

A.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

B.发展教育和文化

C.发展文化产业和公益事业

D.增强高度的文化自觉和自信

题型:单项选择题

路面基层稳定土粒料进行无侧限抗压强度试验符合条件是()。

A.在规定温度下保湿养生6d

B.在规定温度下养生6d

C.浸水24h

D.浸水12h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