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liegen Sie auch zum erstenmal -- Ne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 Fliegen Sie auch zum erstenmal -- Nein ,ich bin ____oft geflogen.

A.schon

B.erst

C.nicht

D.noch

考点:小语种德语大学德语四级考试试题2
题型:单项选择题

来自黄热病疫区的飞机,机长或其授权代理人须主动出示有效的灭蚊证书。( )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等比数列{an}中,an>0(n∈N*),公比q∈(0,1),且a1a5+2a3a5+a2a8=25,又a3与a5的等比中项为2.
(1)求数列{an}的通项公式;
(2)设bn=log2an,数列{bn}的前n项和为Sn,求数列{Sn}的通项公式;
(3)是否存在k∈N*,使得
S1
1
+
S2
2
+…+
Sn
n
<k对任意n∈N*恒成立,若存在,求出k的最小值,若不存在,请说明理由.
题型:单项选择题

美国、日本等经济发达国家早在()中后期就提出了经济信息化问题。

A、20世纪70年代

B、20世纪60年代

C、20世纪50年代

D、20世纪40年代

题型:单项选择题

定排扩容器正常运行中应检查哪些项目?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是调整计量法律关系的法律规范的总称,自()起实行。

A.1986年7月1日

B.1987年7月1日

C.1988年7月1日

D.1989年7月1日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