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特种劳动防护用品实行( )是我国一项新的劳动防护用品管理制度和要求。A.监理管理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对特种劳动防护用品实行( )是我国一项新的劳动防护用品管理制度和要求。

A.监理管理

B.安全标志管理

C.质量认证管理

D.标识管理

考点: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管理知识安全生产管理知识
题型:单项选择题

心下痛与真心痛不属同种疾病。

题型:单项选择题

读日本主要进口资源占需求百分比图1和日本地图2,回答下列问题.

(1)日本位于世界最大的大洲B______洲的东部,A______洋的西北部.

(2)日本的国土主要由C______、D______、E______和F______四个大岛和周围的众多小岛组成,其中______(填字母)是最大的岛屿.

(3)图2中日本地处B______(板块)和A______(板块)的交界地带,所以日本是一个多______和______的国家.

(4)从日本主要进口资源占需求的百分比图1可以看出,日本发展经济的能源和矿产资源极度______,所需原料、燃料严重依赖______,然后在本国加工制造,产品大部分销售到世界各地.

(5)日本的工业生产部门集中分布在______沿岸,逐步形成______经济发展模式.

(6)请你结合日本的自然和社会条件,简单分析日本工业分布在沿海地区的有利条件.

(7)日本的经济发展对外依赖严重,这会对日本经济的发展带来什么影响?

题型:单项选择题

高温下氧化钠对催化剂的影响为()。

A.使催化剂烧结,从而降低催化剂的热稳定性

B.分解引起设备腐蚀

C.产生“热崩”现象,影响催化反应的正常操作和催化剂的活性

D.使催化剂的选择性变坏,降低汽油产率而增加气体产率

题型:单项选择题

()承受板传来的压力以及梁的自重,其作用效应是弯矩和剪力。

A.板

B.梁

C.柱

D.墙

题型:单项选择题

教育统计学科的基本结构是()

A.描述统计学、量化统计学

B.描述统计学、推断统计学、量化统计学

C.描述统计学、推断统计学、多元统计

D.描述统计学、多元统计、量化统计学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