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企业按照股东出资形式可以分为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和(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物业管理企业按照股东出资形式可以分为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和( )。

A.外资物业管理企业

B.民营物业管理企业

C.全民所有制物业管理企业

D.股份合作型物业管理企业

考点:注册物业管理师物业管理实务物业管理师物业管理实务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同学在做“练习使用多用电表”的实验中:

(1)测量某电阻时,用×10Ω档时,发现指针偏转角度过大,他应该换用______档(填“×1Ω”档或“×100Ω”档),换档后,在测量前要先______.

(2)如图是多用表表盘指针在测量时的偏转位置;若测得是直流电压且量程为“50V”,则读数是______V;若测得是直流电流且量程为“10mA”,则读数是______mA.

题型:单项选择题

    __________,西汉大一统格局得到进一步巩固和发展。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Visual FoxPro中,SKIP命令是按【 】顺序定位,如果使用索引时,则是按【 】顺序定位。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哪一个描述是因特网比较恰当的定义( )

A.一个协议

B.一个由许多个网络组成的网络

C.OSI模型的下三层

D.一种内部网络结构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我国股权分置改革过程中,股本权证作为支付对价的一种方式被引入市场。( )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