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岩土工程勘察规范》(GB50021-2001)中岩体基本质量分级标准,下列岩石坚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按《岩土工程勘察规范》(GB50021-2001)中岩体基本质量分级标准,下列岩石坚硬程度与岩体完整程度( )种组合属于Ⅳ级。(括号中为按铁路隧道围岩基本分级标准的相对应的岩石坚硬程度名称) ①坚(极)硬岩 ②较坚硬(硬)岩 ③较软(较软)岩 ④软(软)岩 ⑤岩体完整 ⑥岩体较完整 ⑦岩体较破碎 ⑧岩体破碎

A.较坚硬(硬)岩、岩体完整

B.较坚硬(硬)岩、岩体较完整

C.较软(较软)岩、岩体较破碎

D.软(软)岩、岩体破碎

考点: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工程专业知识专业知识
题型:单项选择题

请你写出一个解集为-1<x<2的不等式组                .

题型:单项选择题

过滤液体时,要注意如下的事项:

(1)液体要沿______慢慢向漏斗中倾倒,注意液面要始终______.

(2)漏斗______紧靠______,使滤液沿烧杯壁流下.

题型:单项选择题

Hg、As、Pb等急性中毒会引起牙龈出血、牙齿松动、恶心、呕吐、腹痛、腹泻等症状。

题型:单项选择题

此患者最可能的诊断是:

A.鼻疔

B.鼻疳

C.伤风鼻塞

D.鼻渊

E.鼻槁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电机车司机不得擅自离开工作岗位,()在机车行驶中或尚未停稳前离开司机室。

A、严禁

B、必须

C、可以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