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作右心导管检查,下列哪项正确A.左心室压力增高,血氧饱和度增加 B.右心室压力增高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如作右心导管检查,下列哪项正确

A.左心室压力增高,血氧饱和度增加

B.右心室压力增高,血氧饱和度增高

C.右心房、右心室压力增高,肺动脉压力降低

D.肺动脉血氧比右心室高

E.右心室血氧比右心房高

考点:临床执业助理医师内科学循环系统疾病(三)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句子中加点词语使用恰当的一项是(   )

A.校园里传来了骇人听闻的消息,王刚作文竞赛获得了全国第一等奖。

B.他怒不可遏地扬起手往桌上一拍,霍地站了起来。

C.这么好的天气去郊游,同学们可以在大自然中尽情地享受天伦之乐

D.这惟妙惟肖般的歌声使所有在场的听众获得了极大的艺术享受。

题型:单项选择题

口头挂失后正式挂失,不再收取_____。(五级、四级)

题型:单项选择题

( )是工程项目总控的核心,所有的控制任务可围绕其展开,在此基础上提出控制报告。

A.合同控制
B.费用控制
C.进度控制
D.质量控制

题型:单项选择题

社会和谐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

A.本质属性

B.基本要求

C.根本任务

D.最终目标

题型:单项选择题


(凡要求计算的项目,除特别说明外,均需列出计算过程;计算结果出现小数的,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小数,凡要求编制会计分录的,除题中有特殊要求外,只需写出一级科目。)
A公司于2007年1月1日从证券市场购入B公司2006年1月1日发行的债券,票面年利率是5%,5年期,按年计提利息,每年1月5日支付上年度的利息,到期日一次归还本金和最后一期的利息。A公司购入债券的面值为1000万元,实际支付的价款是1005.35万元,另外,支付相关费用10万元,A公司将其划分为持有至到期投资,实际利率为6%。
(2) 2009年1月6日,A公司出售该项债券投资的50%,售价为463万元,并将剩余部分重分类为可供出售金融资产。
(3) 2009年2月20日A公司以445万元的价格出售所持有的B公司的债券。(计算结果保留两位小数)
[要求]

编制2009年1月6日的相关会计分录。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