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现场施工准备的质量控制中,项目监理机构对工程施工测量放线的复核控制工作应由( )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在现场施工准备的质量控制中,项目监理机构对工程施工测量放线的复核控制工作应由( )负责。

A.监理单位技术负责人

B.现场监理员

C.测量专业监理工程师

D.总监理工程师

考点:钳工建设工程质量、投资、进度控制工程施工的质量控制
题型:单项选择题

常引起心脏毒性的化疗药是

A.环磷酰胺
B.甲氨蝶呤
C.长春新碱
D.阿霉素
E.左旋门冬酰胺酶

题型:单项选择题

根据某原子结构示意图,可判断该原子的核电荷数为___ ,核外有____个电子层,最外层有____ 个电子,在化学反应中这种原子容易____(填“得到”或“失去”)电子,该元素属于____(填“金属”或“非金属”)。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个社会是公正的,则以下两个条件必须满足:第一,有健全的法律;第二,贫富差异是允许的,但必须同时确保消灭绝对贫困和每个公民事实上都有公平竞争的机会。根据题干的条件,最能够得出以下哪项结论

A.社会有健全的法律,同时又在消灭了绝对贫困的条件下,允许贫富差异的存在,并且绝大多数公民事实上都有公平竞争的机会。因此,社会是公正的。

B.社会有健全的法律,但这是以贫富差异为代价的,因此,社会是不公正的。

C.社会允许贫富差异,但所有人都由此获益,并且每个公民都事实上有公平竞争的权利。因此,社会是公正的。

D.社会虽然不存在贫富差异,但这是以法律不健全为代价的,因此,社会是不公正的。

题型:单项选择题

苏脾散功效与作用

题型:单项选择题

知识按其形态进行分类可分为()。

A.经验知识

B.判断知识

C.显性知识

D.隐性知识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