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长假前夕,某商场以公函形式向区政府行文,请示有关延长营业时间做好商品供应,增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十一”长假前夕,某商场以公函形式向区政府行文,请示有关延长营业时间做好商品供应,增加收入同时也满足国(境省)外游客的需要:函件还提到商场拟在附近开展广告业务,增加非商场收入的构想。公文的标题为《某商场关于延长营业时间的函》。
办公室张主任按照领导的意图撰写好以后,交给商场李总经理会签。李总经理认为,为能够引起区领导重视,报送单位增加区委卞副书记、刘区长以及上级工商单位财政局赵局长。公文打印好以后,李总经理亲自将公函送给卞副书记和刘区长。张主任也将此件发送到子部门经理手中,要求他们迅速做好商品供货准备。

根据行文规则,某商场的公文存在的问题是( )。

A.无权行公文

B.不应向区政府行文

C.应向区政府行文

D.行报告文

考点:地方公务员公务员专业科目上海市综合管理
题型:单项选择题

I have something important to do, so I can’t go to the meeting. Please ask John to go _____.

A.instead of

B.instead

C.also

D.too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票赢得的法兰西第三共和国被有的人称为不光彩的、从窗缝潜入的共和国,还有人预言它会很快倒塌,但是它却出乎意料地发展了70多年之久。其主要原因是[ ]

A.法国不断地对外扩张

B.实行铁血政策的结果

C.它适应了经济发展的要求

D.责任内阁制的高效运转

题型:单项选择题

磁卡的词条中有用于存储信息的磁极方向不同的磁化区,刷卡器中有检测线圈,当以速度v0刷卡时,在线圈中产生感应电动势。其E-t关系如右图所示。如果只将刷卡速度改为,线圈中的E-t关系可能是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实验小组用同一把最小分度值为厘米的刻度尺测量同一物体的长度,在下列记录的数据中正确的是(  )

A.6.2分米

B.62厘米

C.6.20分米

D.620.0毫米

题型:单项选择题

简述双膜理论的主要内容。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