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救肠瘘患者生命的关键措施是()A.纠正水、电解质紊乱 B.给予营养支持 C.控制感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挽救肠瘘患者生命的关键措施是()

A.纠正水、电解质紊乱

B.给予营养支持

C.控制感染

D.纠正酸碱平衡失调

E.密切观察生命体征

考点:护士护理考试护士专业知识初级护士专业知识34
题型:单项选择题

计算机网络的基本分类主要有两种,一种是根据网络所使用的传输技术;另一种是根据( )。

A.网络协议

B.网络操作系统类型

C.覆盖范围与规模

D.网络服务器类型与规模

题型:单项选择题

治疗跌打损伤日久引起的筋骨疼痛、肢体麻木等陈旧性疾患选用( )

A.骨疏康颗粒
B.妙济丸
C.活血止痛散
D.养血荣筋丸
E.颈复康颗粒

题型:单项选择题

[说明]
MPEG声音的数据压缩和编码不是依据波形本身的相关性和模拟人的发音器官的特性,而是利用人的听觉系统的特性来达到压缩声音数据的目的,这种压缩编码称为感知声音编码。

MPEG-1 Audio是MPEG定义的一个重要压缩标准。为了适应于不同的应用需要,MPEG-1 Audio定义了多个独立的压缩层次。请说明一共定义了多少个层次(给出层次名字),分别应用到什么领域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大型机组振动怀疑为转子不对中引起,需要从哪些特征判断其是否由不对中造成的?(简述不对中的振动特征)

题型:单项选择题

工作记忆的中央执行机构与元记忆的关系?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