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利用水资源,应当首先满足城乡居民用水,统筹兼顾农业、工业用水和( )需要。A.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开发利用水资源,应当首先满足城乡居民用水,统筹兼顾农业、工业用水和( )需要。

A.生态环境

B.自然

C.城市公用设施

D.航运

考点:城市规划师城市规划管理与法规城市规划管理与法规
题型:单项选择题

当采用扣件式钢管做支撑模板的立柱时,每根立柱底部应设置底座及垫板,垫板厚度不得小于()mm。

A.30

B.50

C.60

D.100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为了避免流程图在描述程序逻辑时的灵活性,提出了用方框图来代替传统的程序流程图,通常也把这种图称为( )。

A.PAD图

B.N-S图

C.结构图

D.数据流图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交流电的电动势的瞬时值表达式,其中转速为n;若现将转速变为2n,其他条件不变,则其电动势的瞬时值为 ( )

A.

B.

C.

D.

题型:单项选择题

通过拉伸得到的实体不能是锥形。()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文档中,对查找的操作步骤标书错误的是()。

A.可以使用快捷键”shift”+”F8”继续查找

B.选择”编辑”菜单中的”查找”命令,弹出”查找和替换”对话框

C.”查找”选项卡,在”查找内容”栏中输入所要查找的文件内容

D.单击”查找下一处”按钮,Word就会将光标移动到查找到的文档内容处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