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古代民居多以( )为主,这种情况对城市的布局形态影响极大。A.家族聚居,并多采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中国古代民居多以( )为主,这种情况对城市的布局形态影响极大。

A.家族聚居,并多采用木结构的低层院落式住宅

B.木结构低层院落围合形成城市广场、院落等公共活动中心

C.里坊制为居住单位

D.“天人合一”、“相天法地”

考点:城市规划师城市规划原理城市规划原理
题型:单项选择题

航天局认为优秀宇航员应具备三个条件:第一,丰富的知识;第二,熟练的技术;第三,坚强的意志。现有至少符合条件之一的甲、乙、丙、丁四位优秀飞行员报名参选,已知: ①甲、乙意志坚强程度相同; ②乙、丙知识水平相当; ③丙、丁并非都是知识丰富; ④四人中三人知识丰富、两人意志坚强、一人技术熟练。 航天局经过考察,发现只有一人完全符合优秀宇航员的全部条件。他是:

A.甲

B.乙

C.丙

D.丁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生态环境影响评价中,根据评价项目对生态影响的程度和影响范围的大小确定生态影响评价工作的级别,评价工作分级时主要的生态影响中对生物群落的影响选取的指标以下说法正确的是( )。

A.生物量

B.生产力

C.异质性

D.物种多样性

题型:单项选择题

来自蝶窦和后组筛窦的肿瘤多使眼球向何方向突出()

A.前鼻侧

B.前下方

C.前上方

D.正前方

E.前颞侧

题型:单项选择题

晚期的重商主义又称为______

A.货币差额论
B.贸易差额论
C.贵重金属差额论
D.重金主义

题型:单项选择题

发现隐患、堵塞漏洞、(),这是安全检查最直接、最经常也是最主要的目的。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