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责发生制和收付实现制是基于( )的产生而产生的。 A.会计主体 B.持续经营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权责发生制和收付实现制是基于( )的产生而产生的。

A.会计主体
B.持续经营
C.会计分期
D.货币计算

考点:统计师考试统计基础理论及相关知识统计相关知识
题型:单项选择题

已知1个电子的质量约为1个质子(或中子)质量的1/1836,通过下表,不仅可以总结出“在原子里质子数等于电子数”,你还能总结出其他规律吗?

(1)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已知双曲线过(3,-2),且与椭圆4x2+9y2=36有相同的焦点,求双曲线方程.

题型:单项选择题
2x-2
5
-
2x-5
3
=-3
题型:单项选择题

长骨干骨折的临床愈合一般需要

A.3周

B.4周

C.5周

D.6周

E.8~12周

题型:单项选择题

鼠疫杆菌在外界环境中抵抗力

A.弱
B.强
C.一般
D.极强
E.无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