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属于小孔型等离子弧焊特点的是()。 A.一般不需采取其他措施,即可实现全位置焊接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下列属于小孔型等离子弧焊特点的是()。

A.一般不需采取其他措施,即可实现全位置焊接

B.孔隙率低

C.焊接可变参数少,规范区间宽

考点:金属工艺学焊接与热切割焊接与热切割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市百货大楼(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本月取得商品零售总收入90万元,代销商品手续费8万元;四楼经营快餐城取得收入4万元,五楼开设游戏厅取得收入5万元,其各层的营业额分别核算。计算该企业本月应纳的增值税和营业税。
根据上述资料回答下列问题:

该大楼本月应纳的增值税额为( )。

A.15.3万元

B.13.08万元

C.16.67万元

D.21.02万元

题型:单项选择题

8和9都是(    )数,它们的最大公因数是(    ),11是121的(    )数,它们的最大公因数是(    )。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中国曾流行过这样口号“蚂蚁啃骨头,茶壶煮大牛,没有机器也造火车头”。该口号反映出在社会主义制度已经建立的条件下

①人民建设社会主义的热情空前高涨②先进的社会制度创造了无穷的社会生产力

③中国社会出现了一种盲目急躁的情绪④中国人民具有卓越的创造力[ ]

A.①②③

B.②③④

C.①③

D.②④

题型:单项选择题

进行天然气置换,天然气置换氮气时,测的天然气浓度高于()时合格。

题型:单项选择题

我国的数据通信采用的是电路交换方式。()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