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票由作业负责人填写,安全、技术人员审核,作业票A由()签发,作业票B由施工项目经

题型:填空题

问题:

作业票由作业负责人填写,安全、技术人员审核,作业票A由()签发,作业票B由施工项目经理签发。一张作业票中,作业负责人、签发人不得为同一人。

考点:国家电网建设安规考试《国家电网公司电力安全工作规程(电网建设部分)》《国家电网公司电力安全工作规程(电网建设部分)》题库
题型:填空题

七届二中全会在河北省平山县西柏坡召开,主要成就是毛 * * 指出,解决了革命胜利以后,中国由新民主主义革命向社会主义革命转变的重大历史问题。( )

题型:填空题

保持或提高物流服务质量的关键是对物流活动进行衡量,物流基本服务的重要性衡量变量有()。

A.延交订货数

B.已取消的订货数

C.装运短缺数

D.货损索赔数

题型:填空题

某施工机械厂因经营需要分立为挖掘机制造厂及推土机制造厂两个法人企业。分立前由于三台挖掘机未能及时供货,买方欲追究违约责任,则下列关于本案中违约责任承担的说法中,正确的有().

A.买方可要求挖掘机生产厂承担违约责任

B.买方可要求推土机生产厂承担违约责任

C.买方可要求推土机与挖掘机生产厂共同承担违约责任

D.如果推土机与挖掘机生产厂对于该债务有约定,应按规定处理

E.如果推土机与挖掘机生产厂对于该债务没有约定,则各自承担一半

题型:填空题

基坑开挖时,若采用机械开挖,基底以上mm厚的土层,应采用人工清楚,避免超挖或破坏基土。()

A.100~200 

B.250~300 

C.150~300 

D.200~300

题型:填空题

患儿,男,10个月,3天前突然双眼上翻,面肌和四肢抽动急诊入院,诊断为维生素D缺乏性手足抽搦症。该患儿出院时,护士对家长进行健康指导最重要的内容是

A.指导母乳喂养

B.提倡进行站立锻炼

C.多抱患儿到户外晒太阳

D.添加含维生素D的食物

E.处理惊厥和喉痉挛的方法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