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女,24岁,患风湿性心脏病,心房颤动已7年,近来体力活动后感心悸,气急及下肢水肿。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某女,24岁,患风湿性心脏病,心房颤动已7年,近来体力活动后感心悸,气急及下肢水肿。门诊给予地高辛等药物治疗

该病人在服药过程中,出现哪种病情变化应考虑地高辛中毒

A.脉率减至80次/min

B.房颤突然转为规律心律

C.体重减轻

D.尿量增加

E.下肢水肿消退

考点:护理正副高循环系统疾病病人的护理循环系统疾病病人的护理2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单位有27名老年人, 54名中年人,81名青年人. 为了调查他们的身体情况,用分层抽样的方法从他们中抽取了n个人进行体检,其中有6名老年人,那么n=(  )

A.35

B.36

C.37

D.162

题型:单项选择题

目前已知的最强的致泻毒素是()

A.Vero细胞毒素

B.霍乱肠毒素

C.耐热性肠毒素

D.不耐热性肠毒素

E.气单胞菌不耐热性肠毒素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以被保险人对第三者的财产损失或人身伤害依照法律和契约应负的赔偿责任为保险标的的保险是()。

A.损失保险

B.保证保险

C.信用保险

D.责任保险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哪一或哪些选项是公证员爱岗敬业、规范服务的表现?()

A.公证员按照规定的程序和期限办理公证事务,及时受理、审查、出证,不得因个人原因和其他主观因素拖延推诿

B.公证员要独立思考、自主判断、敢于坚持正确的意见

C.公证员在履行职责时,应当告知当事人、代理人和参加人的权利和义务,并就权利和义务的真实意思作出明确解释,避免形式上的简单告知

D.发现其他公证员有违法行为或已生效的公证文书存在问题,公证员应当及时向有关机关或部门反映,以使违法行为或有问题的公证书得到制止或纠正

题型:单项选择题

当前世界军备竞赛逐步加剧,2007年美国宣布在()部署导弹防御系统。

A、捷克

B、韩国

C、波兰

D、日本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