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眼睑( ) A.蒸发过强型干眼症 B.泪液生成不足型干眼症 C.SS-ATD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清洁眼睑( )

A.蒸发过强型干眼症
B.泪液生成不足型干眼症
C.SS-ATD
D.以上均可
E.以上均不是

考点:眼科主治医师眼科专业实践能力眼科学主治医师专业实践能力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临时政府已被推翻。国家 * * 已转到……工兵代表苏维埃的机关。”发布这段文告只能是在[ ]

A.巴黎公社成立之时                

B.俄国二月革命中    

C.第一次世界大战爆发之初          

D.俄国十月革命中

题型:单项选择题

“新世纪的曙光”

1.背景:1917年,俄国十月社会主义革命的胜利。

2.代表人物:____________。

3.表现:

(1)1918年,李大钊发表《庶民的胜利》和《____________》。

(2)1918年底,李大钊创办《________________》。

4.意义:中国的先进分子用______________为精神武器,教育和组织人民,将革命推进到一个新时期。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计算机字长为16位,主存地址空间大小为128KB,按字编址,采用字长指令格式,指令名字段定义如下:


转移指令采用相对寻址方式,相对偏移是用补码表示,寻址方式定义如下:

Ms/Md 寻址方式 助记符 含义
000B 寄存器直接 Rn 操作数=(Rn)
001B 寄存器间接 (Rn) 操作数=((Rn))
010B 寄存器间接、自增 (Rn)+ 操作数=((Rn)),(Rn)+1→Rn
011B 相对 D(Rn) 转移目标地址=(PC)+(Rn)
注:(X)表示有储蓄地址X或寄存器X的内容。
请回答下列问题:

该指令系统最多可有多少条指令该计算机最多有多少个通用寄存器存储器地址寄存器(MDR)至少各需多少位

题型:单项选择题

艾森克提出的划分人格的维度包括()

A.外倾

B.宜人

C.神经质

D.责任心

E.开放

题型:单项选择题

车侧显示灯亮灯、司机操纵台显示灯“关门”熄灭,如果是在出发前,则动车无法起动;如果是在运行中,则()。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