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企业销售一批产品给Y企业,货已发出,货款10000元,增值税额为1700元。按合同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X企业销售一批产品给Y企业,货已发出,货款10000元,增值税额为1700元。按合同约定3个月以后付款,Y企业交给X企业一张3个月到期的商业承兑汇票,票面金额为11700元,则( )。

A.X企业收到该票据时,应确认主营业务收入10000元

B.3个月后,该应收票据到期,X企业收回款项11700元,应借记银行存款11700元

C.如果票据到期,Y企业无力偿还,则X企业应将应收票据转入应收账款

D.无须确认增值税额

考点:会计资格考试会计从业资格(会计基础)江苏省会计基础
题型:多项选择题

女,28岁。哮喘急性发作2天,患者及家属十分紧张,但根据动脉血气分析结果医生认为病情尚不严重,血气分析除低氧血症外,可能是以下哪种情况()。

A.PaCO2降低,pH轻度偏碱

B.PaCO2正常,pH在正常范围

C.PaCO2升高,pH明显降低

D.PaCO2升高,pH正常

E.以上都不是

题型:多项选择题

已知集合A={a1,a2,a3,…,an},其中ai∈R(1≤i≤n,n>2),l(A)表示和ai+aj(1≤i<j≤n)中所有不同值的个数.

(Ⅰ)设集合P={2,4,6,8},Q={2,4,8,16},分别求l(P)和l(Q);

(Ⅱ)对于集合A={a1,a2,a3,…,an},猜测ai+aj(1≤i<j≤n)的值最多有多少个;

(Ⅲ)若集合A={2,4,8,…,2n},试求l(A).

题型:多项选择题

简述塑料管材检查的内容。

题型:多项选择题

固定资产由于损耗造成的价值减少称为( )。

A.磨损

B.折旧

C.老化

D.耗损

题型:多项选择题

热蒸发法淀积薄膜的淀积速率与哪些因素有关?淀积速率的测量采用什么办法?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