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关于现金余缺的表述中,正确的有()。 A.若现金多余,可用于偿还以前的借款或作短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下列关于现金余缺的表述中,正确的有()。

A.若现金多余,可用于偿还以前的借款或作短期投资

B.若现金不足,可向银行取得新的借款,或者出售已购买的短期有价证券

C.“现金余缺”为正数,一定表明现金多余

D.“现金余缺”为负数,一定表明现金不足

考点:经济学类全面预算管理全面预算管理题库
题型:多项选择题

肝原性水肿的特点为()

A.头、面部及上肢常无水肿

B.失代偿期肝硬化主要表现为腹水

C.与维生素B,缺乏有关

D.与内分泌功能失调有关

E.可首先出现踝部水肿

题型:多项选择题

简述初中课程设置的要求。

题型:多项选择题

某企业2009年5月发生的经济业务及登记的总分类账和明细分类账如下:

(1)5日,向建威企业购入A材料1500公斤,单价25元,价款37500元;购入B材料2000公斤,单价15元,价款30000元。货物已验收入库,款项67500元尚未支付。(不考虑增值税,下同)

(2)10日,向民胜企业购入A材料1200公斤,单价25元,价款30000元,货物已验收入库,款项尚未支付。

(3)13日,生产车间为生产产品领用材料,其中领用A材料2000公斤,单价25元,价值50000元;领用B材料1800公斤,单价15元,价值27000元。

(4)22日,向建威企业偿还前欠货款50000元,向民胜企业偿还前欠货款5000元,用银行存款支付。

(5)26日,向建威企业购入B材料1000公斤,单价15元,价款15000元已用银行存款支付,货物同时验收入库。

要求:根据以上资料和总分类账和明细分类账的勾稽关系,将总分类和明细分类中空缺的数字填上。(本题14分)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下列属于少见鱼鳞病的是()

A.丑胎

B.火棉状婴儿

C.大疱性先天性鱼鳞病样红皮病

D.非大疱性先天性鱼鳞病样红皮病

E.以上都是

题型:多项选择题

要充分利用好国家在安全生产和应急救援方面的投入政策,管好用好资金,坚持()原则,充分发挥投资效益。

A、节约办事

B、建设与节约并重

C、利旧与新建并重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