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项目质量策划,一般可以分()个步骤进行. A.2 B.3 C.4 D.5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开展项目质量策划,一般可以分()个步骤进行.

A.2

B.3

C.4

D.5

考点:质量员质量员(市政工程)质量员(市政工程)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无 * * ,子宫极小,仅1~3cm长,无宫腔,属于()

A.无子宫

B.始基子宫

C.子宫发育不良

D.双子宫

E.单角子宫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女性,34岁。颈部弥漫性肿大,心悸、发汗、体重降低,兴奋多语,双手平行前举有细震颤。血压160/100mmHg,心率120次/分,HCT30%,诊断为甲亢。

经充分术前准备后患者于全麻下行"甲状腺大部切除术"。手术当晚患者体温上升至39℃,心率增快至128bpm,该患者可能发生了()。

A.肾上腺皮质功能危象

B.SIRS

C.甲状腺功能亢进危象

D.高渗性非酮症高血糖昏迷

E.变态反应

题型:单项选择题

二.图形推理:每道题包含两套图形和可供选择的四个图形。这两套图形具有某种相似性,也存在某种差异。要求你从四个选项中选择最合适取代问号的一个。正确的答案应不仅使两套图形表现出最大的相似性,而且使第二套图形也表现出自己的特征。(单项选择题,每题1.0分)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以下()不是智能化检测系统的特点。

A.自动零位校准

B.自动量程切换

C.装有传感器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党政分开的原则,是指把党的领导和政府的领导从性质上、职能上、内容上、方式上区别开来。( )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