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逻辑式中,不正确的是() A.A+AB=B B.A+AB=A C.A(A+ B.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下面逻辑式中,不正确的是()

A.A+AB=B

B.A+AB=A

C.A(A+B.=A

D.AB=BA

考点:民航电信人员执照考试航空电信人员综合试题航空电信人员综合试题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已知p:
1
2
≤x≤1
,q:(x-a)(x-a-1)>0,若p是¬q的充分不必要条件,则实数a的取值范围是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网络促进了社会的极大发展,但也会带来相关的社会问题。对此我们的正确态度是

A.应认识到意识对物质的反作用

B.应分清事物的主流和支流

C.应把握主要矛盾

D.应看到联系的客观性和普遍性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图(a)中,斧头刀刃磨得锋利,是为了能产生很大的_________;在图(b)中,用吸管吸取饮料,利用的是_________的知识;建造如图(c)所示的大型建筑物时,利用____________知识可估算出所需水泥的质量。(均填写所学物理概念的名称)

题型:单项选择题

碳酸氢钠或氧化镁粉末能使大黄()

A.水解 

B.成分相互作用 

C.pH值改变 

D.变色 

E.气体

题型:单项选择题

幽州智泉寺的僧人静婉刻经于石,后世代相续,从隋朝开始,经唐、辽、金、元、明六朝,刻经千载,整理共得石经14278块。()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