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期我国经济发展主线和重点是() A.建立新型工业发展道路 B.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新时期我国经济发展主线和重点是()

A.建立新型工业发展道路

B.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

C.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

D.建立健全社会保障体系

考点:政治经济学政治经济学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未取得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表但按照国家有关规定需要从事非贸易性进出口活动的单位不属于进出口货物收发货人。( )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用括号内所给动词的适当形式填空。

1. My sister _____ (not have) a soccer ball.

2. Bruce only _____ (watch) sports on TV!

3. Michael _____ (have) a computer.

4. Let's _____ (go) to play volleyball.

5. Does your father _____ (play) sports every day?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三、阅读理解:共15题。每道题包含一段短文,短文后面是一个不完整的陈述,要求你从四个选项中选出一项来完成这一陈述。注意:供选择的答案有时可能是对短文内容的一个复述,有时则满足了陈述中其他方面的要求,你的选择应与所提要求最相符。

A.流动人口的增加对一些地区城市化发展具有负作用

B.劳动密集型企业和私营企业的过度发展导致大量流动人口的增加

C.大量低素质流动人口的存在,不利于城市化的发展

D.大量流动人口的失业问题是城市化地区的潜在危机

题型:单项选择题

细胞膜内外正常的Na+和K+浓度差的形成和维持是由于:().

A、膜在安静时对K+通透性大 

B、膜在兴奋时对Na+通透性增加 

C、K+易化扩散的结果 

D、膜上Na+—K+泵的作用 

E、Na+易化扩散的结果

题型:单项选择题

作物(),叶色紫红是缺磷的典型症状。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