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来网上出现了一则有关“公务员绿色出行”的报道,即A市教育局通过添置公务自行车,使得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近来网上出现了一则有关“公务员绿色出行”的报道,即A市教育局通过添置公务自行车,使得较近距离的公务活动不再派汽车,从而大幅降低了公务汽车使用率。B市环保局负责人看了这则报道,认为引进公务自行车能缩减财政开支,于是决定也采取这种做法。以下哪项如果为真,不能构成上述决定的前提条件?()

A.自行车出行的方式结合B城市的地理环境以及道路交通状况是可行又可取的

B.B市环保局的办公人员规模和已有公车数量与A市教育局相近

C.较近距离的公务活动有自行车取代汽车不会影响办公效率

D.B市环保局原来的公务活动主要采取汽车出行的方式

考点:国家银行招聘考试国家开发银行招聘考试国家开发银行招聘考试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与肝癌的发生有关的因素有()

A.黄曲霉素

B.亚硝胺类化合物

C.乙型肝炎病毒

D.坏死后性肝硬化

E.肝脂肪变性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甲状腺隐灶癌又称最小 * * 状癌,一般认为肿瘤多大直径才称之()

A.<1cm

B.1~1.5cm

C.1.5~2cm

D.2~2.5cm

E.3cm

题型:单项选择题

均衡的国内生产总值可能大于、小于或等于充分就业的国内生产总值。

题型:单项选择题

《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GB50500-2013)规定,投标人经复核认为招标人公布的招标控制价未按照《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的规定进行编制的,应在招标控制价公布后()天内向招投标监督机构和工程造价管理机构投诉。

A.5

B.7

C.15

D.20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电机运行时对外壳及轴承温度的要求是什么?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