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民思想最先为哪一学派正式倡导()。 A.法家 B.道家 C.儒家 D.墨家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富民思想最先为哪一学派正式倡导()。

A.法家

B.道家

C.儒家

D.墨家

考点:经济思想史中国经济思想史中国经济思想史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2分)微距摄影是指照相机通过镜头拍摄与物体等大或稍小的图象.如图所示,一次微距摄影中,拍摄图象与物体等大,光学镜头等效为一个凸透镜,则物体一定位于

A.两倍焦距以外

B.两倍焦距上 

C.两倍焦距与1倍焦距之间

D.1倍焦距以内

题型:单项选择题

有关软下疳的流行病学,哪项是错误的()。

A.主要通过性接触传播

B.主要流行于亚热带的地区

C.病原体为革兰阴性杜克雷嗜血杆菌

D.女性患者明显多于男性患者

E.一般无明显的前驱症状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甲公司2年前发行了期限为5年的面值为100元的债券,票面利率为10%,每年付息一次,到期一次还本,目前市价为95元,假设债券税前成本为k,则正确的表达式为()。

A.95=10×(P/A,k,3)+100×(P/F,k,3)

B.100=10×(P/A,k,5)+100×(P/F,k,5)

C.95=10×(P/A,k,5)+100×(P/F,k,5)

D.100=10×(P/A,k,2)+100×(P/F,k,2)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甲、乙、丙、丁四人出资设立A有限合伙企业,其中甲、乙为普通合伙人,丙、丁为有限合伙人。合伙企业存续期间,发生以下事项:

(1)6月,合伙人丙同A合伙企业进行了120万元的交易,合伙人甲认为,由于合伙协议对此没有约定,因此,有限合伙人丙不得同本合伙企业进行交易。

(2)6月,合伙人丁自营同A合伙企业相竞争的业务,获利150万元。合伙人乙认为,由于合伙协议对此没有约定,因此,丁不得自营同本合伙企业相竞争的业务,其获利150万元应当归A合伙企业所有。

(3)7月,A合伙企业向B银行贷款100万元。

(4)8月,经全体合伙人一致同意,普通合伙人乙转变为有限合伙人,有限合伙人丙转变为普通合伙人。

(5)9月,甲、丁提出退伙。经结算,甲从合伙企业分回10万元,丁从合伙企业分回20万元。

(6)10月,戊、庚新入伙,戊为有限合伙人,庚为普通合伙人。其中,戊、庚的出资均为30万元。

(7)12月,8银行100万元的贷款到期,A合伙企业的全部财产只有40万元。

要求:

根据以上事实,分别回答以下问题:

根据本题要点(2)所提示的内容,指出乙的主张是否符合法律规定?并说明理由。

题型:单项选择题

绿藻与水产关系。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