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胶原料按性质可以分为哪几类?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问题:

塑胶原料按性质可以分为哪几类?

考点: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安全生产标准化知识竞赛安全生产标准化知识竞赛题库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某县公安局立案侦查后,以盗窃罪的重大嫌疑将孙某拘留,后提请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县人民检察院予以批准,此时孙某已被拘留7天。县人民检察院批捕后向县人民法院提起公诉。县人民法院审理此案后,判处孙某有期徒刑3年。孙某对一审判决不服,依法提起上诉,二审法院审理案件后改判孙某无罪。此时孙某已被逮捕羁押45天。孙某接到二审判决书后,向县公安局、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均提出赔偿请求。县公安局未予答复;县人民法院告诉孙某,逮捕决定是由检察院作出批准决定的,应由检察院作出赔偿,法院没有责任;县人民检察院则告诉孙某,逮捕决定是检察院根据公安局的移送材料而批准的,公安局应对其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合法性负责,所以应由公安局负责赔偿。
请问:

孙某可否对公安局的错误拘留提出赔偿请求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要使一种债券组合的目标价值或目标收益免受市场利率的影响,就必须选择麦考莱久期等于偿债期的债券。 ( )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心阳不振、心悸、脉结代者,用药宜选用( )

A.桂枝配白芍

B.桂枝配茯苓

C.桂枝配附子

D.桂枝配甘草

E.桂枝配大枣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已知A2-、B-、C+、D2+、E3+五种简单离子的核外电子数相等,则它们对应的核电荷数由大到小的顺序是(   )

A.A>B>C>D>E

B.B>A>C>D>E

C.C>D>E>A>B

D.E>D>C>B>A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回归分析法有哪些类型?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