溶剂再生塔C01001冲塔的处理方法是什么?

题型:问答题 论述题

问题:

溶剂再生塔C01001冲塔的处理方法是什么?

考点:溶剂再生装置溶剂再生装置题库
题型:问答题 论述题
若a>0,b>0,a+b=2,则下列不等式:
①ab≤1;
a
+
b
2

③a2+b2≥2;
1
a
+
1
b
>1

其中成立的是______(写出所有正确命题的序号)
题型:问答题 论述题

在真空中O点放一个点电荷Q=+1.0×10-9C,直线MN通过O点,OM的距离r=30cm,M点放一个点电荷q=-1.0×10-10C,(k=9.0×109)如图所示,求:

(1)q在M点受到的作用力.

(2)M点的场强.

(3)拿走q后M点的场强.

(4)如果把+q换成-1×10-10C的点电荷,M点的场强?

题型:问答题 论述题

《我的四季》第9段中有这样的语句:“望着我那干瘪的谷粒,心里有一种又酸又苦的欢乐”,既然是“欢乐”,为什么却“又酸又苦”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问答题 论述题

颅底骨折者有血性脑脊液耳漏或鼻漏时,下列哪些是正确的

A.头高足低位

B.不打喷嚏

C.口腔保持清洁

D.外耳道或鼻腔填塞棉球或冲洗

E.使用抗生素

题型:问答题 论述题

软件的维护并不只是修正错误。软件测试不可能揭露旧系统中所有潜伏的错误,所以这些程序在使用过程中还可能发生错误,诊断和更正这些错误的过程称为();为了改进软件未来的可维护性或可靠性,或者为了给未来的改进提供更好的基础而对软件进行修改,这类活动称为()

软件测试不可能揭露旧系统中所有潜伏的错误,所以这些程序在使用过程中还可能发生错误,诊断和更正这些错误的过程称为()

A.完善性维护

B.适应性维护

C.预防性维护

D.改正性维护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