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肠癌侵至浆膜层,无局部淋巴结及远部血行转移,属于Ducks分期的() A.A2期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大肠癌侵至浆膜层,无局部淋巴结及远部血行转移,属于Ducks分期的()

A.A2期

B.A3期

C.C期

D.B期

E.D期

考点:病理学(医学高级)病理学综合练习病理学综合练习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帕金森病临床表现中,"震颤在静止时出现,如手指或肢体处于某一特殊体位的时候出现,当变换一下姿势时消失;随意运动和睡眠中也消失"属于()。

A."小写症"

B."面具脸"

C.静止性震颤

D."慌张步态"

E.铅管样强直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化学反应:(1)碳+氧气二氧化碳(2)石蜡+氧气二氧化碳+水(3)铁+氧气四氧化三铁(4)氢气+氯气氯化氢(5)氧化钙+水氢氧化钙(6)硫+氧气二氧化硫(7)磷+氧气五氧化二磷只属于化合反应的有____,(填序号,以下同)只属于氧化反应的有____,既是化合反应又是氧化反应的是__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女,26岁,工人。停经40多天,尿妊娠试验(+)。现小腹时有疼痛,无腰酸。B超检查:宫内可见胎囊,胎芽,未见胎心搏动,且宫后壁探及约3.0cmx4.0cm大小的肌瘤。既往曾有3次自然流产史,每次流产月份均小于3个月。该病人的诊断为()

A.滑胎肾虚证

B.滑胎气血不足证

C.滑胎血瘀证

D.小产血瘀证

E.滑胎寒凝血瘀证

题型:单项选择题

属于肾髓质的结构是()

A.肾大盏

B.肾小盏

C.肾盂

D.肾锥体

E.肾柱

题型:单项选择题

加工中心的()是加工中心多工序加工的必要保证,由刀库、机械手等部件组成。

A.主抽部件

B.数控系统

C.自动换刀系统

D.伺服系统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