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电压表测量某点的电压电平,如测试点阻抗为800n,则其功率电平为() A.负值 B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用电压表测量某点的电压电平,如测试点阻抗为800n,则其功率电平为()

A.负值

B.正值

C.零值

D.不能确定

考点:铁路通信工铁路通信工综合练习铁路通信工综合练习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不是消化道出血显像的诊断依据是()。

A.放射性不随时间移动的热区

B.示踪剂进入肠腔内

C.放射活性随时间增高

D.可见肠影

E.一般在注射后5~10分钟所作的高计数的静态影像中最为清晰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用于动脉血压升高,心功能评价指标降低的()。

A.每搏输出量

B.射血分数

C.心指数

D.射血量

E.心脏做功量

题型:单项选择题

2006年8月,中国证监会在对甲上市公司(以下简称“甲公司”)进行例行检查中,发现以下事实:(1)2006年1月,经董事会同意,甲公司为其控股股东A公司1000万元的银行贷款提供担保。A公司到期不能清偿债务,银行要求甲公司承担1000万元的清偿责任,遭到甲公司的拒绝。经查,该银行和甲公司在签订担保合同时,并不知道A公司是甲公司的控股股东。(2)2006年2月,甲公司为B公司2亿元的银行贷款提供担保。经查,为B公司的担保额占甲公司2005年12月31日经审计净资产的12%,该担保经甲公司董事会同意,但未经股东大会审议。(3)2006年3月,甲公司为c公司2000万元的银行贷款提供担保。经查,c公司的资产负债率为75%,该担保经甲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4)2006年4月,甲公司为D公司500万元的银行贷款提供担保。经查,甲公司董事会对该担保事项进行表决时,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赞成票为5票,反对票为4票。(5)2006年5月,控股股东A公司(代表国家持有甲公司8000万股的国有股)以其持有的甲公司股份3000万股为E公司6000万元的银行贷款提供质押担保。经查,E公司为A公司的控股子公司。要求:根据有关规定,分别回答以下问题(不考虑利息等因素):(1)根据本题要点(1)所提示的内容,指出甲公司为A公司提供担保的行为是否符合有关规定并说明理由。甲公司拒绝承担1000万元清偿责任的主张是否符合有关规定并说明理由。(2)根据本题要点(2)所提示的内容,指出甲公司为B公司提供担保的行为是否符合有关规定并说明理由。(3)根据本题要点(3)所提示的内容,指出甲公司为c公司提供担保的行为是否符合有关规定并说明理由。(4)根据本题要点(4)所提示的内容,指出甲公司董事会的做法是否符合有关规定并说明理由。(5)根据本题要点(5)所提示的内容,指出A公司为E公司提供担保的行为是否符合有关规定并说明理由。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生产安全管理体系的任务和职责?

题型:单项选择题

碱清洗剂一般选用的试剂是()。

A.Na3PO4和Na2HPO4

B.NaOH和NaPO4

C.NaOH和Na2HPO4

D.Na2CO3和NaOH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