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9岁。区冠折1/3,露出鲜红牙髓,叩(+),不松,牙龈无明显异常,X线片示:未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患者,9岁。区冠折1/3,露出鲜红牙髓,叩(+),不松,牙龈无明显异常,X线片示:未见根折,根尖呈喇叭口状,治疗宜选择()

A.间接盖髓术

B.直接盖髓术

C.活髓切断术

D.根管治疗

E.干髓术

考点:口腔执业医师牙外伤牙外伤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Joe: Why don't you tell me a few things about your country?

Ken: __________

A.Because I can't tell you many things at a time

B.I'm afraid I can't.

C.Sure. What in general are you interested in?

D.I don’t know anything about that.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用perform的适当形式填空

1. All the        gathered on the stage after the show.

2. Her      in the exam was rather disappointing.

3. When will the play be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软件生存周期中,能准确地确定软件系统必须做什么和必须具备哪些功能的阶段是

A.概要设计

B.详细设计

C.可行性分析

D.需求分析

题型:单项选择题

高血压合并下列哪种疾病时,最适合用β受体阻滞剂治疗()。

A.心动过缓

B.支气管哮喘

C.急性左心衰竭

D.二度房室传导阻滞

E.肥厚型梗阻性心肌病

题型:单项选择题

《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规定,工程监理单位转让工程监理业务的,监理单位受到的处罚有()。

A.责令改正,没收违法所得,处合同约定的监理酬金25%以上50%以下的罚款

B.吊销营业执照

C.责令停业整顿,降低资质等级

D.责令改正,没收违法所得,处合同约定的监理酬金1倍以上2倍以下的罚款

E.情节严重的,吊销资质证书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