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说法中错误的是( )。 A.所得税是以自然人和法人的所得为征税对象的一种税制体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下列说法中错误的是( )。

A.所得税是以自然人和法人的所得为征税对象的一种税制体系
B.财产净值税是对财产的产权人或使用人不论其是否取得收益,依据财产价值课征的税
C.行为税是以纳税人的特定行为作为课税对象的税收
D.赠与税征税目的主要是为了防止财产所有人为逃避死后的遗产税而在死前以遗嘱方式将财产转移给其亲人

考点:注册税务师税法(Ⅱ)注册税务师税法(Ⅱ)
题型:单项选择题

有关近段小管前半段对Na+的重吸收,错误的是()

A.重吸收超滤液中约70%的Na+

B.主动转运

C.与葡萄糖和氨基酸同相转运

D.与H+逆向转运

E.受醛固酮的调节

题型:单项选择题

环境对人的影响是零星的、无计划的、没有系统的,甚至是互相矛盾的。

题型:单项选择题


危险废物焚烧处置方法是一种高温热处理技术,即以一定的过剩空气与被处置的危险废物在焚烧炉内进行氧化燃烧反应,废物中的有毒、有害物质在高温下氧化、分解而被破坏。焚烧法不但可以处置固态废物,还可以处置液态或气态废物,并且通过残渣熔融使金属元素稳定化。某地建设一危险废物焚烧厂,该焚烧厂选址时按照相应规定没有建在地表水环境质量工类和环境空气质量Ⅰ类功能区,焚烧厂建设在居民区主导风向的上风向地区。焚烧的废物为医院临床废物,焚烧量为250 kg/h。该废物焚烧炉在焚烧过程中会产生二恶英等污染物质。
根据以上内容,回答以下问题。

该危险废物焚烧处理设施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时,在什么情况下进行环境保护验收是符合要求的,验收监测采样期间,焚烧设施的运行工况应处于什么状态才符合要求

题型:单项选择题

视错觉是人们对形的错误判断,但运用得当会有助于建筑造型。以下哪个实例中成功运用了视错觉原理?()

A.古希腊帕担农神庙

B.古埃及的金字塔

C.北京故宫的午门

D.纽约世界贸易中心双塔

题型:单项选择题

建行可以接受的合格主体作为保证人是()。

A、营利性的事业单位法人

B、以公益为目的的事业单位

C、企业法人的分支机构

D、自然人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