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 * * 组织形式是( )。 A.人民代表大会 B.人民代表大会制 C.民主集中制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我国 * * 组织形式是( )。

A.人民代表大会
B.人民代表大会制
C.民主集中制
D.政治协商制度

考点:国家公务员公共基础知识公共基础知识
题型:单项选择题

小华开始学习时,从镜中看到钟面上的时间是下午6:30,结束时正好是下午6:30,他学习了(    )小时。

题型:单项选择题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科学家和心理学家长期以来一直未解开一个谜团——为什么我们会忘记童年发生的事情?这是人生之中最无忧无虑、最快乐的时光。目前,两位科学家认为他们提开了谜底。他们指出,生命初期大脑记忆中枢的细胞快速生长。因此,人们童年时期的记忆就不太可能恢复。他们认为,这可以解释为什么人类很少有对幼年时期的回亿。实际上,无法回忆起童年生活的细节也具有一定的好处,它能使人们不会经常回忆起婴儿时期发生的一些不愉快事件。 根据这段文字,童年回忆缺失的主要原因是:

A.大脑记忆细胞快速发育 

B.记忆随时间而模糊消退 

C.生命初期语言能力较低 

D.儿童具有自我保护机制

题型:单项选择题

自身免疫病

题型:单项选择题

推进和谐社会建设的基本原则是什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当厅门和轿门关闭后,轿厢未能正常运行应怎样处置?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