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知心理学家认为,儿童学会用绳子打结不属于问题解决,其理由是( )。 A.它所要求的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认知心理学家认为,儿童学会用绳子打结不属于问题解决,其理由是( )。

A.它所要求的心理活动太简单

B.它不必客服认知障碍

C.它不是在人的头脑内完成的

D.它不需要复杂的认知活动

考点:教师资格考试教育心理学(小学)江西省教师资格考试小学教育心理学真题二2012年
题型:单项选择题

It is said that ________ wool product in Australia is of _________ high quality.

A./; /

B.the; /

C.the; a

D.the; the

题型:单项选择题

《水力发电厂计算机监控系统设计规范》规定:现地控制单元的环境温度应保持为(),施工期间应对其采取防尘措施。

A.0℃~40℃;

B.5℃~40℃;

C.5℃~45℃。

题型:单项选择题

对于换取职工服务的以权益结算的股份支付的确认和计量时,应当将当期取得的服务计入相关资产成本或当期费用,同时记入( )科目。

A.资本公积的其他资本公积
B.资本公积的股本溢价
C.一般情况下计入资本公积的其他资本公积,对于授予后立即可行权的,则计入资本公积的股本溢价
D.一般情况下计入资本公积的股本溢价,对于授予后立即可行权的,则计入资本公积的其他资本公积

题型:单项选择题

何时我国的社会主义改造基本完成?

题型:单项选择题

肝硬化病人预防上消化道出血可用()

A.H2受体拮抗剂

B.口服心得安

C.口服去甲肾上腺素

D.应用垂体后叶素

E.补充维生素K、C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