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噪音污染主要来自: A.交通运输和工业生产 B.人多嘈杂 C.商业活动 D.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城市噪音污染主要来自:

A.交通运输和工业生产
B.人多嘈杂
C.商业活动
D.社区活动

考点:地方公务员行政职业能力测试湖南省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题型:单项选择题
已知α,β表示两个平面,a,b表示两条直线,则下列正确的是(  )
A.αβ,aα,bβ⇒abB.αβ,a⊥α,b⊥β⇒a⊥b
C.α⊥β,aα,bβ⇒a⊥bD.α⊥β,a⊥α,b⊥β⇒a⊥b
题型:单项选择题

【2007年1月17日新华社消息】 国家卫生部对《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进行全面修订和完善。新标准为国家标准,对饮用水增加了亚硝酸盐、溴酸盐、贾第虫和隐孢 子虫等危及人健康的有害物检测指标。新标准于2007年元月7日起强制执行。新标准水质指标将从以前的35项,增加到106项。这意味着今后居民饮用水有更多的检测项目把关。生物之间存在着一定的食物联系,叫做食物链。与人类有关的食物链主要有两条:

请根据食物链说明保护水资源、防止水污染的重要性。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以下刑罚中属于主刑的是( )。

A.罚金
B.没收财产
C.剥夺政治权利
D.管制

题型:单项选择题

根据《巴塞尔新资本协议》的标准,假设某银行的所有资本为400亿元人民币,风险加权资产为3000亿元人民币,市场风险资本为80亿元人民币,则其资本充足率为()。

A.7.8%

B.8.0%

C.8.7%

D.10.0%

题型:单项选择题

《论语·卫灵公》曰:“君子谋道不谋食。耕也,馁在其中矣;学也,禄在其中矣。”以下践行了孔子这种人生选择的是()

A.王位世袭制

B.世卿世禄制

C.九品中正制

D.科举制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