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重复性条件下,对同一被测量进行无限多次测量所得结果的平均值与被测量的真值之差称为_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在重复性条件下,对同一被测量进行无限多次测量所得结果的平均值与被测量的真值之差称为______。

A.偏差
B.相对误差
C.随机误差
D.系统误差

考点:公路工程试验检测员考试公共基础公共基础
题型:单项选择题

--- Ten dollars, please!

--- How terrible! I ____ to bring my wallet with me.

A was forgetting    B had forgotten   C forgot    D am forgetting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况法中,不正确的是()

A.2007年,我国对欧盟的货物出口额最大

B.与上年相比,2007年我国对主要同家和地区货物进出UI,兑额增—K串都超过10%

C.2007年,我国对主要国家和地区货物进口额总共约为9907亿美元

D.2006年,我国对日本的货物进口额最大

题型:单项选择题
如果m是大于2的数,当
18m
是一个整数,那么m的最小整数值为(  )
A.4B.6C.8D.10
题型:单项选择题

培训质量管理体系是培训机构为了保证培训质量,为实现预期计划目标,而对培训结果采取的若干相互联系的培训质量管理的控制方法和措施。

题型:单项选择题

新课程实施过程中选用教学方法的依据是什么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