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关于沥青混合料摊铺的有关说法错误的是( )。 A.下、中面层采用平衡梁法施工,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下列关于沥青混合料摊铺的有关说法错误的是( )。

A.下、中面层采用平衡梁法施工,表面层采用走线法施工
B.采用双机或三机梯进式施工时,相邻两机的间距控制在10~20m
C.采用双机或三机梯进式施工时,两幅应有30~60mm宽度的搭接
D.摊铺机无法作业的地方,在监理工程师同意后可以采取人工摊铺施工

考点:二级建造师公路工程公路工程管理与实务
题型:单项选择题

蒸馏水不宜养鱼,是因为蒸馏水中几乎不含 [ ]

A.氧元素

B.氧分子

C.氢元素

D.氧原子

题型:单项选择题

2006年全国农村外出从业劳动力流向及从业情况统计表
全国东部地区中部地区西部地区东北地区
外出从业劳动力从业地区构成
乡外县内19.229.913.515.226.9
县外市内13.818.49.912.431.5
市外省内17.733.19.012.824.2
省外49.318.647.659.617.4
外出从业劳动力产业构成
第一产业2.82.52.23.64.2
第二产业56.755.857.158.444.4
第三产业40.541.740.738.0
2006年,全国农村外出从业劳动力中,男性劳动力8434万人,占64%。从年龄构成上看,20岁以下占16.1%;21-30岁占36.5%;31-40岁占29.5%;41-50岁占12.8%; 51岁以上占5.1%。从文化程度看,文盲占1.2%;小学文化程度占18.7%;初中文化程度占70.1%;高中文化程度占8.7%;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占1.3%。

关于农村外出从业劳动力的描述,无法从上述资料中推出的是( )。

A.外出劳动力大多从事第二产业

B.东部和东北地区的劳动力大部分会留在省内

C.各地区的劳动力流向主要取决于本地的生活习惯

D.不同地区劳动力对从业地区选择的倾向性差异很大

题型:单项选择题

企业在组织校园招聘时,需要处理好的问题不包括( )。

A.领导不重视

B.招聘人员的错误观念

C.招聘人员素质不高

D.招聘申请表的发放

题型:单项选择题

Because Web servers axe platform and application (71) , they can send or request data from legacy or external applications including databases. All replies, once converted into (72) . mark-up language, can then be transmitted to a (73) .Used in this way, Intranets can (74) lower desktop support costs, easy links with legacy applications and databases and, (75) all, ease of use.

(74)处填()。

A.off

B.offer

C.office

D.officer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电源输出功率的大小等于()

A.UI

B.Uit

C.I2Rt

更多题库